年糕炒饭不可吃

这里是年糕w最近怒补逆转和jojo中……
看到喜欢的文笔的大大就会怒点关注,所以说我不是奇怪的人qwq!对每个大大都爱到不行以至于这么多关注和喜欢文章。
只看不产的废人。
头像懒得换。

占tag抱歉

再次说一句,占tag抱歉。


看完动画,我兴奋的搜索了这个cp……结果……结果!弹幕里刷这个cp有多基【x】的人呢!!!你们在哪里阿(哭)!还我的感情好吗!只有一位太太写的文阿orz……虽然有三篇,而且很好吃233但是我还是好饿阿!我好饿阿!!!这个cp应该不是冷cp吧!?到了一种官方卖腐的感觉了都233!为什么!?why!?


我好饿。好饿。


整个人都在咆哮真是抱歉x


评论(19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