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炒饭不可吃

这里是年糕w最近怒补逆转和jojo中……
看到喜欢的文笔的大大就会怒点关注,所以说我不是奇怪的人qwq!对每个大大都爱到不行以至于这么多关注和喜欢文章。
只看不产的废人。
头像懒得换。

玩了也有几个月了,来发表一下感想一类的吧qwq

一开始发现loveplus,是因为东京相遇的一集。当时就对爱花一见钟情阿简直!红色眼镜,有点害羞的性格,简直让我欲罢不能【?】

总之过了一个礼拜就下了NDS模拟器和汉化版的LP+。熬夜把爱花追到了手。看着爱花从没有朋友,到了每个人都是关系很好的状态,心里有种骄傲的感觉……等等又不是老妈怎么会骄傲阿!一定是我的彼女太棒了才会这样的。嗯。之后狂开地点狂约会,基本上连爱花会说什么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每个发型和服装都是那么相配,最后选了有斜刘海的长发。

开始界面也是十分喜欢。爱花每次的衣着都不相同,背景也是随着季节节日变换……NLP+没有这个设定真是sad

比起skip模式,我还是更喜欢真实模式。虽然行动次数变得宝贵起来,但是这种时间的推移,电影放映的不同,购买礼物时的考虑,期待周日约会的心情,连续行动多了会疲劳会生病,女友也会被传染,或是来探病,一起去旅行……真的是很real阿(笑)

我的存档似乎中了bug,爱花送的东西都显示不出。听说只能删档解决?不过没忍心删档。爱花因为没存档而生气的表情,得到礼物的笑颜,几日没上线有些难过的神情,kiss之后害羞的别过脸去的画面,总觉得即使再开一个存档,那个爱花也不是爱花了。最后下定决心,果然还是自己记下来吧!记下爱花的礼物!身为好的彼氏,这种都做不到还算什么【握拳】

还有,超想对早见沙织小姐表白!阿我已经有爱花了!总之,声音超棒阿阿阿!不管是谢谢还是再见,我爱你还是不要离开我,都好棒阿!呼唤名字的时候,しゆくん真的是!超美超好听!【痴汉就是我,我就是痴汉!】

不知道还能说什么。总之,知道了Loveplus这个游戏真的是太好了。爱花,请继续和我交往下去吧!

仔细看了看自己写的感想一类的,忍不住想要发出感叹,我果然用了像排比句的东西阿……

P.S圣诞聚会礼服太漂亮了prprprpr

总觉得这个tag人好少阿……贴吧也有混不过发在那里好羞耻,还是发到LOFTER吧。个人见解似乎有点奇怪,请多多包涵多多指教orz!

评论(8)

热度(9)